親愛的爸爸~~


      88日是最難過且不想過的節日,看著爸親手為我戴上的金項錬; 回想起癌症末期的爸總是勇敢堅強的面對人生;深深體會樹欲靜,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女兒每次幫爸按摩時;因不捨看到您身形因深受病魔折磨日益憔悴而轉身落淚卻又要裝堅強的來安慰病榻上的您,更因每次要回夫家時您常因捨不得我要離開而偷掉淚, 而我也在回夫家的路上總是自責不能陪在爸身邊照顧而難過的在車上嚎啕大哭;我知道您是疼我的,我真的都知道! 腦海裡重覆這温馨的劃面不禁悲從中來激動得『潸然淚下』


     不知要怎麼做才能彌補心中的遺憾?只要相信爸爸已經解脫一切痛苦,心裡就快活多了. “爸爸我愛您,父親節快樂.”


 


我的好爸爸您在天上一定要保祐媽媽身體健康


偷偷到墓前看您,帶著您喜歡抽的香煙.愛吃的花生糖………..


                                           永遠愛您的寶貝小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