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的課程等了很久,終於有在修平開課時間:20104/12~2010/6/28 ,不會吧!快結束啦!


我終於有試一項產品來拍賣

 ,並在繳交作業時以甕泡菜為主題,聽從老師建議開放試吃,隔週帶來我研究多年的泡菜請各同學當白老鼠,反應出乎意料之外我竟然收到生平的第一張訂單,看來來上課是對的,已離夢想愈來愈近了,不過我還不敢把泡菜放在拍賣區,害怕接到訂單後還在上班的我,要如何出貨呢?目前階段希望所有認識的人來訂購就好了,以後會好好經營我的夢想部落格....說真的我覺得李澄益及鄭夏蓮(東東)老師講解非常詳細,有問題也解釋的很清楚,期待再開課。

 


同學真的很餓哦!



感謝同學真心推薦 ” 小阿姨 甕泡菜 ” 


感謝同學提供可口鬆軟的吐司


 目前想到的包裝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